鸢纸千帆

10月🌹 ⭐️
天天紧张的玩手机
p2我发誓我是照着童童老师的可爱涂鸦画的 结果像一坨不明生物黏在了米老师头上 回地铁路上翻了下手机发现自己一个半小时拍了200+的照片 我已经不打算理了 他们无敌好
记得收到中奖短信的那天 我上我爸车之前看到的短信 开心的差点蹦起来 兴奋了好久www
p3 之前为了最大利用率装东西 改造的放书方式 顺序分别是商业书 同人本 台湾小说/漫画
xgg戴上面具都是池面
p4 未来十一月-二月看的所有演出数加起来和我一年看的差不多了orz
p5 口碑很好的大恋爱还没看 大哥大和野兽我都好喜欢qaq 恒星对深海说出这句话的时候 我就突然有了一种 啊 他们注定是要在一起的  四重奏的时候我还没什么感觉 现在开始有点喜欢龙平了

评论